郑州再建百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5:48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1月1日电(记者王云河)记者从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获悉,2006年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已经下达,建筑面积共有105.22万平方米,除小部分面向军官、职工等特定人群外,其余全部面向社会公开销售。

  据了解,郑州市今年已先后两次摇号销售经济适用住房,吸引了近万户家庭参与,但总计销售的2060套房源,难以满足低收入购房者的需求。

  新下达的经济适用住房计划项目共13个,建筑总面积为105.22万平方米。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管理中心限定,这批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开工的最后期限是2008年9月,不能按期开工的项目,计划将被取消。

  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计划,将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严格限制

户型、建筑面积、销售价格和销售对象。其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将占整个小区住宅建筑面积的85%;户型以两室一厅和三室一厅为主;物业类型以多层为主;
房价
要保持总体平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