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瑶与鹰联“谈婚论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据《解放日报》报道:日前有消息透露,均瑶集团正在与鹰联航空公司就股权转让问题进行谈判,一旦双方达成协议,鹰联将成为均瑶旗下第三家民营航空公司。

  业内人士透露,9月初,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曾以民营吉祥航空董事长的身份赴成都参加由鹰联主办的座谈会,从此与鹰联开始了亲密接触。而此前,均瑶集团曾宣布控股民营奥凯航空公司。据了解,目前均瑶集团持有了北京奥凯交能有限公司71.43%的股权,而后者则持有了奥凯航空63%股权,从而实现了均瑶集团的间接控股。而在与鹰联航空的股权转让中,均瑶集团很有可能是通过控股目前持有鹰联78%股权的广东鹰联投资公司来实现。对此消息,均瑶内部人士表示不置可否,但同时也肯定了公司正与鹰联保持着“密切联系”。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