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今日开通广州至首尔货机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韩平、通讯员吴春燕、姜开放报道:从有关方面获悉,韩亚航空公司将于今天开始,开通从首尔(仁川机场)—广州—首尔(仁川机场)的全货机航线。

  据了解,韩亚航空公司在广州开航较早,但一直是客机航班。由于看好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枢纽地位以及珠江三角洲充足的货源,韩亚航空公司决定在广州开通货机航班,从而使相关货物自广州到韩国以及欧美等国家的运送更加快捷,并以此进一步提升韩亚在货运市场领域的竞争实力。

  据悉,韩亚航空公司首班全货机于今天开航。航班班期为每周三一班次,机型为B767F,载量约56吨。其航班货物地面操作由广州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代理。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