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天接待游客1260万人次 沈阳世园会完美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55 中国新闻网

  

184天接待游客1260万人次沈阳世园会完美落幕

  沈阳世园会4月30日开幕以来,共接待中外游客1260万人次,创下了历次世园会展期内接待游客总量的新纪录。中新社发 刘宝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沈阳11月1日电(记者 沈殿成) 今天上午在辽宁大剧院举行的“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闭幕式”,宣告历时184天的沈阳世园会完美落幕。

  沈阳世园会4月30日开幕以来,共接待中外游客1260万人次,创下了历次世园会展期内接待游客总量的新纪录。另据不完全统计,全球有2亿人次借助300余家网站平台,对沈阳世园会进行了浏览。

  本届世园会,是沈阳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格最高的国际盛会。中共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表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推进了沈阳的

城市建设,对全市旅游、信息、现代传媒和中介服务等第三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前所未有的拉动作用。

  沈阳在申办世园会成功之时即作出承诺,要让沈阳世园会永远开放和展出,成为永不落幕的国际园艺展会。今天,沈阳世园会落幕之际,陈政高表示,沈阳不仅要继续发扬世园会精神,把现有的展园保护好、管理好,还要把它建设好、发展好,要把沈阳世博园建成我国东北地区新兴的旅游胜地,办成世界各国朋友共同的“北方花园”。(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