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建成年产200万台冰箱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4:0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台冰箱生产线日前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年生产能力将达到600万台,有望跻身世界冰箱制造业巨头之列。

  据介绍,1996年河南新飞借助中外合资融入的巨资,成功上马中国第一条最大、最先进的无氟冰箱生产线。随着冰箱的大批量投放市场,全国掀起了一场抢购无氟冰箱的绿色浪潮,新飞由此跃升行业前三位;到2003年冰箱冷柜双双进入行业前两强。新飞冰箱(柜)的年销量也从1994年的50多万台连年递增至2005年的300万台,成为中国冰箱业业绩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

  近年来,新飞公司抓住家电行业调整的机遇,克服了原材料涨价、同行业竞争对手增加等种种不利因素,大打节能环保品牌,促进了企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度提升。

  10月20日,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台

冰箱生产线在新乡市开工建设,预计明年5月该中高档冰箱生产线将建成投产。


 记者 李丽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