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协会帮企业维权有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2:55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员工跳槽,带走企业商业秘密,如何防范?企业怎么维权?日前,在第一届温州市工业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上,这些话题成为探讨重点。

  此次研讨会由温州市电子信息协会、温州市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温州市泵阀协会等七家行业协会邀请北京知识产权研究会共同举办。北京九州世初知识产权司法鉴定中心赵军教授在会上指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应该是立体的,不仅要在第一时间将自主创新成果转化为知识产权以获到法律保护,还要在研发过程中采取一系列商业秘密保护措施,避免阶段性成果泄露给竞争对手,给企业造成损失。

  温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协会、温州市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温州市泵阀协会三家协会聘请了温州市汇泽九州

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为常年知识产权顾问,为协会帮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和
维权
服务提供专业技术支持。通讯员毅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