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开发南海海域 中海油第3季度日产油气增7.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一日电(记者 贾全欣)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公司的日产油气净产量达四十五万九千四百六十桶油当量,同比增幅达到百分之七点五。实现总收入一百八十六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达百分之二十五。

  据称,中海油油气产量增长主要表现在中国海域,第三季度中国海域的油气净产量增至日产四十一万七千八百八十四桶油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百分之七点七。其中,中国海域的天然气日净产量获得百分之二十三点七的增幅,达三百八十六百万立方英尺。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南海东部及南海西部海域产量的增加。

  中海油发布的公告显示,第三季度,公司平均实现油价为每桶六十一点七八美元,同期升幅达百分之十七点九,同时,气价同比上升百分之十五点三。

  第三季度,中海油在中国海域共获得二个油气发现,荔湾3-1及涠洲6-12南,其中,荔湾3-1是在中国海域获得的第一个深水发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