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地产第三季度净利增45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李琳

  近日,保利地产(股票代号:600048)公布其2006年第三季度报告。该报告显示,保利地产前三季累计实现主营收入23.52亿元,累计实现净利润3.05亿元。今年年底,保利地产单在广州一地,将至少有两个全新楼盘出街,今年广州在售项目将达到八九个以上。

  前三季主营收入23.52亿元

  据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保利地产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2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80.72%;实现净利润0.8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5.46%。而今年前三个季度,保利地产累计实现主营收入为23.52亿元,累计实现净利润3.05亿元。

  该报告还显示保利地产良好的业绩,吸引众多机构投资者青睐,目前该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均为基金投资者,其中包括嘉实主体精选基金、广发系下的策略优选基金和聚丰

股票基金、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三、一零八组合、金鑫证券基金、南方稳健成长基金等。

  土地储备929万平方米

  今年以来,尽管受

房地产
宏观调控
政策影响,保利地产的销售业绩仍然保持良好形势,继今年1-6月,保利地产实现签约认购额29.8亿元后,该公司在第三季度更上一层楼,又实现了现场认购额27.95亿元,同比增长137%。

  在销售业绩和利润全面上升的同时,今年第三季度,保利地产在新建项目和土地储备方面也不断取得新进展。第三季度该公司共有在建、拟建项目37个,总占地面积768万平方米,规划总面积为1320万平方米。、截至2006年9月,保利地产在全国拥有的土地储备,规划建筑面积达929万平方米。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