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体育东将建酒店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谢蔓

  日前记者获悉,方圆集团与美国最大的公寓管理公司———Oakwood,将共同打造该集团第一个综合型高端物业———方圆奥克伍德国际酒店公寓。该项目预计12月正式动工,2009年正式开业。

  据了解,方圆奥克伍德国际酒店公寓,位于体育东路和体育东横路交会处,即设计大厦西侧。在没有正式命名之前,该项目占地约2000平方米,规划建设为集商业、办公、酒店式服务公寓为一体的综合型高端物业。项目首层至五层规划为休闲餐饮商业中心,计划引入高端特色餐饮及国际品牌美容、休闲、健身等业态,并有部分精品零售业。六层至十一层规划为生态型甲级写字楼。十二层至三十八层规划为超五星级酒店服务公寓。

  据悉,早在今年3月,方圆集团与Oakwood已经就该项目紧锣密鼓地展开了接触。9月19日,双方基于互信基础,展开了多轮的考察和磋商后,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将该项目命名为方圆奥克伍德国际酒店公寓。

  方圆集团表示,项目将是目前广州地区第一家,也是未来八年内唯一一家以OakwoodPremier最高端公寓品牌进行管理和建设的公寓项目,将会打造成为经典的建筑外观下,具有现代东方文化灵魂的酒店服务公寓。

  ■链接

  Oakwood成立于1962年,总部设于美国洛杉矶,作为全球最大的房屋经营机构和多元化的

资产管理公司,旗下四大品牌遍布美国、英国和亚太地区。与传统酒店不同的是,Oak鄄wood旗下的酒店式公寓,每间房屋都像居家一样舒适方便,包括配套齐全的厨房、家具、家用器具和洗衣设备。并且,各地公寓还提供各种酒店式的娱乐设施包括游泳馆、洗浴中心、健身房、
网球
馆、儿童娱乐场所以及餐厅。

  

方圆体育东将建酒店公寓

  上图:方圆奥克伍德国际酒店公寓效果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