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地产20周年庆典11月3日隆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22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深圳2006-11-01(中国商业电讯)——2006年11月3日下午,华侨城(000069)地产20周年新闻发布会暨“艺术、公众与我们”展览开幕式将在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OCT当代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新新网视将通过华侨城网络电视台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视频直播。

  11月3日—30日,华侨城地产20周年庆典将举行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创想与实践》大型画册出版发行、新闻发布会、艺术展览、红酒夜宴,并诚邀中央芭蕾舞团经典剧目《海盗》11月17日晚在深圳大剧院精彩上演,共同分享华侨城地产20周年的激情与喜悦。此外,华侨城地产还进行2006华侨城生活方式全新演绎,东方花园M3+P1区样板房全新开放,波托菲诺•纯水岸四期、曦城、上海新浦江城等项目精彩纷呈。

  《创想与实践》画册由华侨城地产主编、王序设计公司设计、岭南美术出版社出版,将于2006年11月3日首发,并将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画册通过“版图”、“创意”、“作品”、“空间”和“艺术”等五大部分演绎华侨城地产20年发展历程,并注入丰富艺术元素,超越传统地产企业的文本表述,具有较高的鉴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艺术、公众与我们”展览通过中国当代艺术、公众和我们在地产建立和发展的二十年(1986-2006)同时段的共同经验和成就的并置展示,体现华侨城地产与中国发展的同步性及其独特的企业文化。活动单元包括:“20年,他们(艺术家)在干什么?”、“20年,你们(公众)在干什么?”、“20年,我们(华侨城地产)在干什么?”该展览将于2006年11月3日-30日在OCT当代艺术中心举行,免费对公众开放,每天展出时间为10:00—17:30,逢周一闭馆。

  中央芭蕾舞团经典剧目《海盗》将于2006年11月17日晚上在深圳大剧院精彩上演。中央芭蕾舞团是中国国家芭蕾舞团,建于1959年,排演了古典芭蕾名剧《天鹅湖》、《海盗》、《吉赛尔》等。《海盗》取材于英国著名诗人拜伦的同名诗作,由作曲家阿道夫•亚当改编而成的三幕芭蕾舞剧,故事发生在土耳其人占领希腊的年代,讲述了海盗首领康拉德和渔家姑娘米多拉追寻爱情和自由的故事。1959年首演,1998年复排,剧中最有名的“花园之舞”让其在欧美各国著名舞团常演不衰。

  深圳华侨城

房地产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成立于1986年9月,直属华侨城集团,是华侨城集团第一主业和国务院国资委大力扶持发展的全国五大房地产企业之一。

  截至2006年9月,公司总资产达67.5亿元,净资产20.85亿元;拥有全资及参控股企业17家,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兼有建筑设计、建筑安装、工程监理、

物业管理、酒店等行业;并形成“1+3”战略版图布局:以深圳本部为中心基地的珠三角区域发展平台、以北京为中心的环渤海区域发展平台、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发展平台、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发展平台。

  华侨城地产始终坚持诚信开发,持续创新,打造中国地产一流品牌的质量方针和经营宗旨,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科学、合理、高效的管理制度,形成了项目开发、工程监理、营销策划、财务管理以及物业管理等科学的运作体系。公司已持续保持经济效益高速增长,2002年在深圳市

房地产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二,2003年居深圳房地产业销售额第一,列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纳税第一名;被授予“中国房地产业领先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等称号,位居“200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第二位,成为中国旅游主题地产的第一品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