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中标奥运主会场鸟巢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10:07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11-01(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继成功中标奥帆基地,垒球中心,北京工人体育场等奥运工程后,海尔(600690)中央空调又受到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青睐,并成为国内中央空调惟一一家中标厂家。该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所以选择海尔中央空调,除了认可海尔的服务创新外,技术上体现出的自主创新能力优势才是工程“花落海尔”的关键所在。

  包括国内外几乎所有大型专业中央空调厂商参与竞标,海尔中央空调凭借技术上的优势,自身品牌以及针对奥运工程承诺的成立“无边界服务团队”的服务,其综合实力得到现场专家高度认可,从而脱颖而出。海尔中央空调招标现场负责人说,“我们海尔集团作为惟一的国内企业,中标有2008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称谓的鸟巢工程,除了中标的喜悦,也感受到了压力。”

  此次鸟巢选用海尔中央空调以多联机为主。海尔全变多联中央空调在节能方面的优势源于其拥有了自己的核心节能技术:单模块外机采用单台全变频大压缩机,直流驱动,多台压缩机并联运转时,可根据室内机能力需求,均衡精确地分配各压缩机运行频率;其次,海尔全变频压缩机能够根据室内外的负荷条件(即空调运行的工况)自动调整频率,使整个压缩机的频率始终保持在最优水平;再次,电源整流部分采用最优化的功率校正模块,极大改善了电网的工作环境,实现了电流的最优化利用。同时,海尔多联机选用先进节能环保材料,符合以“绿色奥运”作为主题的北京2008奥运。

  鸟巢配套工程有关人士解释表示,海尔中央空调的技术优势,服务意识,企业品牌,以及在招标过程表现出的工作能力受到专家团的高度评价。“海尔用实力征服了我们,像鸟巢这样的大工程国内品牌已完全有实力做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