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流行永不缺席的香奈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 01:49 人民网-市场报

  

她认为美指的是内外皆美,虽然流行不断推陈出新,但是风格永远不会被淘汰。同时她深信“简单”是让美好质感呈现的最佳方式。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顶上配件,非报童帽莫属!其实从去年秋冬这股流行风潮就可见端倪,街上不时可见报童帽或是类似军帽的短帽檐款式频频出现,不过今年秋冬这股戴帽风潮更为盛行。告别春夏的浪漫波浪长发与复古发箍的组合,戴上中性的报童帽,再背个皮质绝佳触感一流的大包包去流浪,这才够酷!

  报童帽给人一种中性俏皮的感觉,很有男孩风味,而且报童帽低帽檐硬挺的模样、软帽型包裹住整个后脑勺的款式,非常有型,也很能修饰头型。

  香奈儿已经成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双C的经典LOGO将永远席卷时尚流行、永不缺席。香奈儿夫人(GABRIELLE CHANEL)出生于1883年、逝世于1971年,虽然她离开我们很久,但是其经典的风格一直是时尚界的鼻祖。她认为美指的是内外皆美,虽然流行不断推陈出新,但是风格永远不会被淘汰。同时她深信“简单”是让美好质感呈现的最佳方式。

  香奈儿本身非常聪明且敢于挑战传统,向世俗唱反调,像男女装混穿、把休闲服变成时尚流行、肩背式皮包与套装,解放女人、也开创女性时尚时代的来临,一直风靡到现代的黑色小洋装,打破当年黑衣服只能当丧服的规定,香奈儿创造了一个属于她自己的时代!她在1921年成立品牌的精品店、同年NO.5

香水也诞生。她大胆说出:“戴巨大帽子还能活动吗”一语终结巨大女帽的年代。她所设计的简洁女帽成为潮流尖端,她,有用不完的创新点子。

  香奈儿一生都没有结婚,她创造伟大的时尚帝国,同时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她不是单靠幸运,而是非常努力认真的工作!

  引用香奈儿一句话:“我不能理解女人为何不能为了表现礼貌,出门前都好好打扮一下,每一天谁知道会不会是命中注定的大日子?”女人的时尚、女人的香奈儿精神,让这个世界更加美丽缤纷。

  (谢文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