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经济继续较快增长 第3季中石化业绩大幅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一日电(记者贾全欣)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达到二千七百三十二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百分之二十五点四八,净利润一百三十一亿元,同比增加百分之五十五点七八。

  中国石化董事长陈同海表示,二00六年首三季度,中国经济继续较快增长,石油和石化产品需求仍然保持了合理增幅。纵然国际原油价格波动较大,但中国石化凭借致力扩大资源,拓展市场,提高了生产经营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油气产量、原油加工量、成品油经销量、乙烯和合成树脂产量等均保持增长势头,因此在第三季度的业绩持续录得理想的升幅。

  今年一至九月,中国石化原油产量达到三千零二万吨,

天然气产量达到五十三点四八亿立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百分之二点八四和百分之十八点零八。原油加工量和
成品油
产量同比分别增长百分之四点四五和百分之二点九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