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航西航成为世界级航空发动机盘件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4:11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10月31日电(记者钱春弦王攀)法国斯奈克玛发动机公司31日在此间接受了第5000个由中国一航西安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低压涡轮盘,这标志着一航西航已经成为世界级航空发动机盘件的生产基地。

  一航西航和中航材还与斯奈克玛公司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从2007年至2012年,斯奈克玛公司将在一航西航采购19112个发动机盘件,协议出口交付总额约为1.7亿美元。

  据了解,在过去的10年里,三方通力合作,已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低压涡轮盘项目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2006年,一航西航向斯奈克玛交付低压涡轮盘的总额预计将达到1500万美元。2007年预计将超过200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