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塔集团创业五十周年: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3:36 新浪财经

  

  10月29日,红塔集团创业五十周年庆典座谈会在玉溪举行。来自云南省人大、省委省政府、省政协等部门长期支持帮助红塔的老领导、老同志和为红塔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部分老领导、老劳模、青年职工代表应邀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应邀到会的嘉宾有原云南省政协主席刘树生、原云南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朱奎、原云南省人大副主任李树基以及云南省财政厅、烟草公司、发改委、体改委的老领导。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红塔集团发展的各位老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红塔集团作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劳模、老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施永超在简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的现状后,对红塔集团不断改革、不断创新、曲折向前发展的历程做了总结。施永超说,回顾红塔50年的发展之路,集中体现在几个方面:一是以科技进步为先导;二是坚持以质取胜;三是把原料基地作为第一车间;四是坚持体制创新和科学管理;五是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六是艰苦创业、拼搏奉献。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红塔人深感任重道远。同时也坚信,有上级的正确领导,有各级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厚爱,有红塔人艰苦创业、勇于创新、超越自我的精神,红塔集团一定能沿着国家局“深化改革、推动重组、走向联合、共同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科学发展、持续发展、和谐发展,实现“做精做强做大品牌、做实做强做大企业”的目标,用新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红塔的关心与厚爱,为中国烟草及云南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期间,各级老领导、红塔集团老领导、老劳模与新一代集团领导、青年职工深情回顾红塔创业的艰辛和艰苦奋斗的历史岁月,共同畅谈未来,出谋划策,场面热烈而催人奋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