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央视经济年度人物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7:57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吴静芳) 一场诠释中国经济脉动的盛宴拉开了帷幕。昨晚,被喻为中国经济领域“奥斯卡”的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北京全面启动。责任、创新、影响力、推动力成为本次评选的标准。同时,采用“海选”的方式,将给每个人提供选择和被选择的机会。本报作为天津地区唯一指定合作媒体,受权征集本市经济年度人物的提名人,并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已经举办过6届,王石、柳传志、吴敬琏都曾榜上有名。2005年的评选标准是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今年延续了这一标准,只是把责任放在了首位。对此,主办方负责人央视经济频道总监郭振玺表示,我国经济飞速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必然要有新的要素加入,责任就是其中之一。无论是商人还是企业家,赚钱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做到对员工负责、对股东负责、对社会负责。特别是在构建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突出责任比追求创新更为重要。他同时表示,以上4个要素不会再改变,将成为今后历届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的基本标准。只是根据当时社会经济发展的亮点或主题做顺序上的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