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润榜顺德富豪周伟彬涉嫌巨额偷税被羁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5:1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据《广州日报》报道,在近日公布的胡润榜中排名438位,财富达到8亿元人民币的顺德金冠涂料集团董事局主席周伟彬涉嫌巨额偷税,于近日被佛山市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调查,继而刑事拘留。与周伟彬同被刑拘的还包括该公司前财务负责人周建明等。

  今年43岁的周伟彬在顺德可谓风云人物,旗下的金冠涂料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装饰产品市场上曾经名列前茅。周伟彬早在2001年即登上胡润“统计”发布的福布斯大陆富豪榜,排名第76名,财富7亿元,当年他38岁,自此周伟彬年年上榜。

  “他是本月23日被公安人员和税务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带走的。”昨日下午,一位自称曾经在周伟彬手下做过多年高层管理“非常熟悉金冠内幕”的人士称。他透露,周伟彬涉及的偷税金额高达2000万元左右。(林燕陈明曾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