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改委调控重点:解决投资过快信贷过多顺差过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3:37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迟明霞 30日北京报道 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今天表示,下一步,中国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的重点是解决投资增长过快、信贷投放过多、外贸顺差过大的问题,使之平稳收敛,保持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今年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10.7%,同比加快0.8个百分点;城镇固定资产投资61880亿元,增长28.2%;1-9月份,进出口总额12726亿美元,同比增长24.3%,外贸顺差已达到1098.5亿美元,呈现出迅猛增长的势头。马凯说:“中国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综合运用经济、法律和必要的行政手段,区别对待、有保有压。”

  马凯表示:“今年以来,各项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国民经济继续保持了发展速度较快、物价水平较低、经济效益较好的态势。”马凯说,农业特别是粮食生产形势稳定,煤电运支撑条件较为宽松,工业结构调整有了新进展,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入,社会事业加快发展。这些情况表明,中国“

十一五”规划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头。(31A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