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外大街305号宅地改挂牌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丽萍)昨天,记者自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获悉,宣武区广安门外大街305号住宅及配套用地由之前的招标方式出让改为挂牌方式出让。

  据了解,该地块于2006年9月26日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招标公告,并定于2006年10月27日开标,但由于该项目未能达到法定的开标人数,根据招标文件的有关规定,现按流标处理。同时,经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批准,该项目用地改为挂牌出让方式,挂牌交易的竞价起始时间为2006年11月6日,挂牌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89861.04万元,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9000万元。

  该地块位于广安门外大街305号,东至变电站及规划三里河南延,西至蝶翠华庭小区,北至规划首特北路,南至规划小马厂路。建筑面积约为21.75万平方米,是近几个月来公开出让地块中少见的面积大、位置优地块。

  ■相关新闻

  房山两地块成交

  本报讯(记者赵丽萍)昨天,位于房山区阎村镇南梨园村的阎村中心镇D地块完成交易,北京天恒

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20600万元竞得该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位于房山的碧波园西区住宅项目用地拍出高价,成交价达到了1亿元,楼面价达到2188元/平方米。

  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的资料显示,阎村中心镇D地块东至紫码路,南至规划道路中心线,西至绿城·百合公寓项目东侧规划路,北至京周公路代征绿地边界线,土地面积为22.2万平方米。

  房山碧波园西区住宅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8559.99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45696平方米,起始价为5759.858万元,成功竞得该地块的是北京昂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交价达到1亿元,高出起始价近一倍。由此折算,该地块的楼面价达到了2188元/平方米,创下了房山区地价新高,该地块位于房山区长阳镇阳城环路1号。

记者:赵丽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