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中国皮革皮具节在广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2:25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30日电(记者孔博)第六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30日在“中国皮具之都”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开幕。

  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广州市政府、中国皮革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广州花都区人民政府承办。为期3天的本届皮革皮具节,共有2000多个展位,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美国、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的1600多家企业参加。

  作为本届皮革皮具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技术革命、艺术振兴”为主题的世界皮具产业发展论坛在30日下午举行。国内外皮革业相关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了世界皮革皮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皮具文化艺术的振兴问题。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是中国最大的皮具原辅材料市场,聚集了近5000家皮具生产企业,年产值达100亿元人民币,产品份额占全国市场的35%。狮岭的皮具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地区,并占据欧洲中低档皮革箱包市场的一半以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