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西药出口欧美实现新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0:5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30日电(记者郭莹玉)记者从30日闭幕的第100届广交会上了解到,中国西药出口欧美市场实现了新的飞跃,主要表现在自主品牌成药出口大幅上升。

  据悉,这次广交会上,广药集团与美国客商签订了价值约500万美元的感冒药出口合同,这也是本届广交会西药出口最大的一个订单。

  美国瑞富公司驻华商务经理张静告诉记者,美国对药品质量要求很高,这次公司愿意下500万美元感冒药的订单,肯定会让其它国家增强对中国西药的信任度。

  据统计,2005年中国医药类产品进出口总额超过256亿美元。西药出口超过129亿美元,约占医药类产品出口总额的94%。西药原料药仍为医药类最大的出口产品,达79亿美元,占医药类产品出口总额的近6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