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珠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0:34 新华网

  新华网会珠海10月30日电(记者张毅、张愈升)珠海航展开幕当晚,由中航传媒集团《国际航空》杂志社创立并与美国航空周刊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首度与国防科技工业新闻工作者协会、珠海电视台联手,在珠海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颁奖典礼。一批为中国航天航空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物获奖。

  本届“航空航天月桂奖”设七项大奖:延续上届的技术先锋奖、英雄无畏奖、终身奉献奖,并新增飞行精英奖、领导卓越奖、携手合作奖、行业领袖奖等。

  获得技术先锋奖的是:洪都飞机设计所所长、“猎鹰”高级教练机总设计师张弘,中国一航沈阳

发动机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太行”发动机总设计师张恩和。获得领导卓越奖的是:
昌河
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斌。获得携手合作奖的是:美国
波音
公司和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得飞行精英奖的是:民航总局总飞行师于振发。获得英雄无畏奖的是:空军装备部驻中国一航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试飞大队雷强;总参陆军航空兵某团。获得终身奉献奖的是: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原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院士宋文骢。获得行业领袖奖的是:中国一航原总经理、中国一航科技委第一主任刘高倬。

  国防科工委秘书长黄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洪飚等出席了颁奖典礼。来自政府有关部门、军方、航空、航天、民航的数百名中外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