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与雷曼兄弟携手投资中国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20: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周文林)IBM公司与雷曼兄弟30日在北京宣布联合启动一项初始注资金额为1.8亿美元的“中国投资基金”。双方表示,此举旨在通过创新的商业实践和技术支持,推动中国企业实现财务及业务的转型与创新。

  IBM与雷曼兄弟分别为该基金注入9000万美元。这一基金的创立,标志着IBM和雷曼兄弟在全球第一次建立此类联盟关系。

  与传统意义上的风险投资公司通过对初创企业进行投资以换取企业股份的做法不同,IBM和雷曼兄弟将关注那些在不同行业中处于发展中期并开始走向成熟的中国国有或私营企业。除资金支持外,IBM和雷曼兄弟还将为注资企业提供专业的管理和支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