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01届广交会办展模式将有新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9:3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30日电(记者周正平 车晓蕙)从第101届开始,广交会将从“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徐兵30日指出,第101届广交会将本着“稳步推进,逐步完善”的原则办展,具体办展模式目前尚未确定。

  在30日举行的第100届广交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徐兵指出,广交会由“出口商品交易会”变成“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一个战略性的转变,目前正在积极征求企业、行业协会、商会以及海外客商的意见。

  据徐兵透露,下一届广交会具体的办展模式、组展、招商办法还没有形成最终方案。由于下一届广交会将引入海外参展商,这对广交会的招商、服务和管理、市场化运作都将提出新的挑战。

  徐兵指出,本届广交会广州市接待的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和展会工作人员约达50万人,给广州市的交通、住宿和通信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可以想见,下一届广交会对广州的接待服务水平将提出更高的要求。

  他透露,第101届广交会引进境外参展商后,广交会服务中国外贸发展大战略的宗旨不会改变;坚持以质取胜、规模经营、专业化和市场化发展的方针也不会改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