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浙江段30日全线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6:0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30日电(记者贾真方列)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浙江段30日建成并投入运行。即日起,原来由江苏穿越浙江至安徽3.5小时的车程将缩短至1小时。

  申苏浙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高速公路是上海至重庆公路主干线的起始段,是长三角高速公路网上的重要路段。该路以上海为起点,连通江苏、浙江和安徽,止于浙皖界牌,贯通安徽已建成的高速公路。该路全长260公里,分上海、江苏和浙江三段,全线将在2007年底完工。

  申苏浙皖

高速公路浙江段全长88公里,总投资近52亿元。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是湖州市接轨上海的第一条高速公路,也是浙江省继沪杭甬高速后通往上海的第二条高速公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