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股市周一先扬后抑 市场需消化工行上市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33 中国新闻网

  

中国股市周一先扬后抑市场需消化工行上市影响

  工行上市对市场的心理影响重大,市场需要一段时间消化。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中国股市周一(10月30日)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先扬后抑,在钢铁股强势上扬带动下略微冲高至最高1815.61点和4586.86点。上证综指开于1,804.37点,最高1,815.61点,最低1,788.29点,报收于1,809.66点,上涨0.14%;深证成指开于4,545.01点,收于4,560.28点,上涨0.04%。

  分析人士指出,上周五工行上市对市场的心理影响重大,市场需要一段时间消化,两市早盘在瞬间冲高后呈逐波下滑的态势,前期表现强劲的银行股在工行上市题材兑现后出现调整,是大盘调整的重要因素。

  市场人士认为,今天钢铁板块异军突起,宝钢和武钢的三季度业绩分别为0.27元和0.167元,超出市场和大部分行业分析师的预期,成为今天钢铁股全线爆发的导火线,钢铁股认购权证尤为突出,其中武钢认购权证早盘涨幅接近6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