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滚筒机在法国刷新欧洲销售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5:10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10-30(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法国当地统计显示:海尔(600690)滚筒洗衣机在法国最大的经销商K连锁店,不到两周的时间内销售了近5000台,连展示的样机也被抢购一空。这不仅刷新了欧洲洗衣机市场的销售纪录,也充分显示出海尔洗衣机在国际舞台上强大的竞争力:在滚筒洗衣机的发源地创造了中国品牌的奇迹,也是对中国滚筒洗衣机品牌实力的一种证实。

  K是法国最大的渠道连锁,也是欧洲排名第二的家电经销商,其范围不仅覆盖整个法国,还包括英国、荷兰、比利时等十几个国家。不论在当地还是整个欧洲市场,K的信誉都是顶级的,很受消费者的喜欢。

  这款在法国K连锁销售近5000台的海尔滚筒机型号是WR1015,因其突出的洗衣性能优势获得了法国当地消费者的青睐。法国是欧洲本土最大的国家,近四分之一的人口居住在巴黎,经济的发达带动了城市生活的快节奏。WR1015的29分钟特快洗功能,是法国市场同容量段中洗涤速度最快的,可以让家庭主妇们在下班后边做饭边洗衣服,做完饭衣服也洗干净了,还省时省电,这正好满足了他们对快节奏的追求。LED

液晶显示屏能直观地看到整个洗涤过程,是智能化最高的一款,很符合法国人浪漫时尚的品位。由于生活节奏快,当地人几乎天天都要洗衣服,最少也是每周三次,时间一长,排水泵上的污垢沉淀下来,很难清洗。而这款洗衣机采用特殊设计,使排水泵容易清洗,这就解除了主妇们的后顾之忧。海尔洗衣机不仅通过欧洲的CE/GS认证,还通过了当地的LCIE认证,这是法国能耗认证中最具权威性的认证,也是消费者和渠道商们首认的标志(相当于中国的免检产品)。

  法国是欧洲白色家电五大需求国之一,销售量仅次于德国和英国。而K连锁在整个欧洲市场中的地位影响力很大,在K连锁中赢得市场地位,就意味着在整个欧洲也有了一席之地。K连锁认为,海尔是中国最大洗衣机生产厂家,信誉好,质量过硬,其价格上又很有

竞争力,这样的产品肯定能在欧洲畅销。果不其然,海尔滚筒机WR1015在法国2周卖了5000台,证实了K连锁的眼光。

  滚筒机源于欧洲,海尔将这种传统技术吸收消化后进行了创新和演变,现在带着这种在中国“历练”后的技术回归欧洲,以“中国化”的滚筒机刷新了欧洲的销售纪录,正所谓“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2006年是海尔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后的第一年。海尔洗衣机继“走出去”、“走进去”后,更加注重进入当地主流市场的主流渠道,成为当地主流品牌,以实现全球化品牌的最高境界――“走上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