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竭诚服务上海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2:25 新闻晚报

  10月18日上午,“上海世博会规定险种设计方案征集”评选结果在上海世博大厦公布。

  中国人保财险提供的四个方案以科学、严谨、完善的设计打动了评审人员,在众多方案中脱颖而出,分获四项第一名。此次活动收到来自国内28家财险公司(包括外资公司)的96份设计方案。经世博局与保监局联合组织的专家评审小组的打分评比,决出了四个险种的入围公司名单。

  颁奖仪式上,中国人保财险总公司王和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保财险高度重视此次征集活动,把参与上海世博会工作、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看做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公司成立了阵容强大的工作小组,在认真研究应征文件和充分考虑世博会保险需求的基础上,本着科学、合理、创新的原则,周密设计,反复论证,高质量地完成了四个保险方案的编写工作,按时提交上海世博局。

  王和指出,中国人保财险非常珍视为

上海世博会服务的机会。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将充分发挥品牌、产品、技术、网络、服务优势,并借鉴作为唯一奥运保险合作伙伴、为奥运盛事提供全面保险服务的业内独具的宝贵经验,以专业、诚信、创新的态度,竭尽全力做好世博会保险各项服务,为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办成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保财险将以征集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密切业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把满足世博会的保险需求作为目标。我们也坚信有能力以一流的实力、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全面优质的保险服务。(任宝)

  大地保险又添“新翼”

  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中国大地保险在贵州、新疆、海南设立分公司。至此,中国大地保险下属省级分公司达到33家。

  《国务院关于保险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给中国保险业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中国大地保险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机遇,从支持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支持旅游业发展的高度,在贵州、新疆、海南设立分支机构,为加快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服务网络的延伸,将有利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为明年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国车险通赔创造条件。

  (杜国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