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成电动自行车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14 温州都市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姜雪丽、李兴文)国家质检总局29日发布的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抽样合格率仅为73.8%。

  此次,国家质检总局共抽查了天津、江苏、浙江、上海、山东、广东、四川等7个省、市部分企业生产的产品。

  产品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包括:最高车速超标,车架/前叉组合件振动强度达不到标准要求,脚蹬间隙不合格,鞍座调节夹紧强度达不到标准要求,把立管静负荷不合格,欠压过流保护功能不合格。存在质量问题的电动自行车极易导致车辆失控,对消费者造成危险。

  抽查中生产

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有台州市亚星车业有限公司、上海靓丽电瓶车有限公司、天津市好德
电动车
厂、天津市名人车业有限公司、无锡美灵电动车有限公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