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巍环保臭氧机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0:14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由上海科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系列环保臭氧机亮相我市,该系列产品可解决住宅、办公楼、宾馆等室内空气污染,清除蔬菜水果中残留农药污染等。该公司由温州人薛正道创办。

  该公司生产的臭氧室内消毒机采用专利PEM膜电解技术,杀菌率是氯的600~3000倍。100多平方米房子的装修污染,用臭氧室内消毒机消毒10小时就行了。还有臭氧汽车消毒机,消毒杀菌除汽车异味只需要半小时。

  而多功能臭氧室内生成机,只需接入自来水就可产出能杀死多种细菌和病毒的臭氧水,可降解蔬菜水果中残留农药、化肥等有害物质。此外,该机配备的后置件能产生口感甘醇的高氧水,用来煮汤做饭还会散发自然清香。

  上海科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

武汉大学雄厚的科技力量,是国内首家具有高浓度臭氧医疗产品注册证的生产单位。该公司系列臭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环境、家居生活、医疗卫生等领域。据悉,该公司还在我市成立了首家臭氧消毒中心。陈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