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创新高 1美元对7.8781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创新高1美元对7.8781人民币

  2006年10月3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8781元,人民币对美元再度创出自汇改以来的新高纪录。中新社发 颖慧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中国

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6年10月3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
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8781元,人民币对美元再度创出自汇改以来的新高纪录。

  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在日前的年度报告中指出,中国政府人为地保持人民币偏低的币值,令美国商品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大减,因此,该组织呼吁国会应敦促布什政府向世贸组织(WTO)提交针对中国的指控,如中国对国际汇率市场进行过多干预、汇率操纵,以及未能遏制侵犯

知识产权的问题等。人民币此次再创出新高或与此有关。

  2006年10月3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欧元对人民币10.0256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7036,1港元对人民币1.01323元, 1英镑对人民币14.9461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