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粉丝赛 妈妈替儿子赢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 12:38 法制晚报

  400多人报名参加 5分钟吃三碗可赢365袋方便面

  麻辣粉丝赛 妈妈替儿子赢面

  本报讯(记者 沈迪)“我儿子每天吃,我看看能不能给他赢回去。”抱着这样的信念,今天上午郭阿姨参加了在丰益桥的某品牌吃麻辣粉丝比赛。

  “都有什么项目呀?”郭阿姨事先打听一番,做到“知己知彼”,“这个大胃王,我估计不行,怎么也吃不过那些大小伙子呀。”听到工作人员解释,“快食王”要求“谁在五分钟内能先吃完3碗就是第一”,郭阿姨觉得这个还可以试试。

  11时许,快食王比赛开始,令郭阿姨意外的是没想到参加快食王的也都是小伙子。“不但要吃光面,还要喝光汤噢!”听到主持人宣布严格的比赛规定记者为郭阿姨捏了一把汗。

  比赛开始了,有人举起了碗,一名小伙子更是低头闭眼一直往里“填”,相比之下,郭阿姨“秀气”得多,并一直大喊“怎么这么 辣”,约5分钟后,一名小伙子率先吃完,获得第一,赢得了365袋该品牌酸辣粉丝,郭阿姨在5分钟后也吃下了2碗,赢得了5袋粉丝的参与奖。

  据了解,之后还将进行大胃王比赛,一等奖都是365袋该品牌粉丝,据悉有400多人报名参加此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