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市再入迷局 后市适宜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目前,国际金市走势较为迷茫,在560美元这个重要支撑位附近止步,但又在中期压力线600美元附近承压。进入上下两难境地。上海黄金交易所显示,27日的金价依旧在150元上下徘徊,交易品种95金,前日最终收报150.62元,昨日开盘151元,中午价151.1元。99金前日收盘150.74元,昨开盘146.6元,中午价151元。专家认为,目前不可轻举妄动,一切静观其变。由于目前的振荡区域有扩大的趋势,所以风险也在增加,没有较大的胜算不可盲目进场。

  黄金分析师认为,从图表上看,金市目前仍在反弹中,但上方空间因压力线的阻挡变得很小,投资者所冒的风险与将要获得的收益是不成正比的。建议投资者目前以观望为主。除非后市把压力线突破了,那中线多单可以在600—603美元区域附近跟进,或者在压力线600美元附近选择抛空操作。只要上述条件不成立,投资者目前就是休息,以观其变。同时严格控制仓量并果断执行止损。(胡蕙)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