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通州店开业 为中国首个郊区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2:39 法制晚报

  家乐福通州店开业 为中国首个郊区店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 陈柱)今天上午,家乐福通州店正式开张,“开门低价狂潮”吸引了上万名顾客一早赶来,这是家乐福在中国开的第一家郊区店。

  据悉,家乐福通州店是北京的第7家店,也是家乐福全球第1000家店,通州店面积8000平方米,经营3万多种商品,提供400个停车位,预计每天接待两万名顾客。家乐福通州店还开通了6条班车线路,直达通州区的主要社区。

  家乐福高层今天表示,通州常住人口20万人,是北京最大的卫星城,这是家乐福看中在通州开店的原因。家乐福通州店还为通州居民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500多名基层员工95%都来自通州。

  通州店开业推出了为期6天的抢购活动,包括49元的3升电饭锅、6.99元/500克的烤鸡等等。一早开门前就吸引了上万人排队等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