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震荡波袭击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1:01 东方早报

  周五沪指受工行上市影响高开,但盘中明显回落,收盘以阴线报收。走势上看,两市股指均保持在5日均线上方震荡,上升趋势并未改变,均线系统也保持良好的多头排列格局,不过昨日沪指由于工行上市,虚涨成分较大,大的阴线实体显示场内资金的心态谨慎,后市需调整蓄势。

  技术指标方面,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靠拢,同时绿柱持续缩减,不过指标趋势较平,预计短线还有反复。KDJ指标在中间区域形成死叉,短线格局仍然偏弱。

  综合来看,由于工行上市,两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浮肿现象,个股下跌家数和幅度都在明显的增加。虽然股指维持在高位,但个股调整的欲望极其强烈。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