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预计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0: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艳)昨日,S万家乐(000533)发布了第三季度报和业绩预告公告,预计全年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其主要原因是转让子公司广东万家乐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取得投资收益3,824万元。

  数据显示,1-9月万家乐实现净利润24,984,094.09元。第三季度主营业务与前半年相比,毛利率下降4.29个百分点,万家乐称原材料涨价等为主要原因。

  报告披露,公司控股企业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与阿联酋迪拜水电局签订了总值人民币5亿元的干变供货合同,将向对方提供1775台干变产品,占迪拜水电局2006年干变招标总量的85%,是迄今为止我国最大的一份干变出口合同。截止报告期末,顺特电气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