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报警服务品牌ADT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10: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冰心)随着保安服务市场将逐步对外资开放的消息传出,外资安保服务提供商迅速抢滩中国市场。

  昨日,全球第一报警监控服务品牌ADT(安达泰)正式登陆中国,第一座中国ADT报警监控中心落户上海。

  泰科安防与消防公司旗下的ADT品牌是世界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电子安防服务供应商,目前为全球700多万个商业企业、政府机构和家庭用户提供安防服务,年销售额达65亿美元。昨日,第一座中国ADT报警监控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即日起,上海工商企业和家庭用户均可以相当于每月宽带月租的费用享用“全球第一品牌”的报警监控服务。

  据介绍,此次ADT在上海推出的报警监控服务包括对盗窃、抢劫、胁迫和紧急事件的监控、巡逻警卫派遣服务、出入确认和远程视频巡逻服务等。用户端的监控系统与全天候的ADT报警监控中心相连接,由专业人员不间断地实时监控,随时作出反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