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种融资产品汇聚星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9:50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高元勋) 昨天,中小企业融资新产品展洽会在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各金融机构推出了大约百种金融产品,供中小企业挑选。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大连银监局、大连保监局、市中小企业局、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在展场内,各家银行、保险公司、担保公司和典当行摆出了它们各有特点的金融产品,主要服务对象为资产规模不太大、对资金需求迫切的中小企业。

  记者发现,很多金融机构今年开始对中小企业融资非常重视,也陆续开发出一些新产品。不过,有专业人士提出,目前,市场上最缺资金的是小企业,中小企业这一范畴有点大。如果银行按中小企业的标准衡量一些小企业的话,这些小企业也不符合他们的贷款标准。很多小企业其实需求资金几十万、上百万,一些银行根本看不上。所以,还需从制度上对这一环节给予推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