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索普:定向回购再起升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 09:14 沈阳网-沈阳日报

  

  在近期的行情当中,强者恒强的格局已经确立,部分有资金关照,又有题材配合的个股成为最活跃的品种,江苏索普(600746)上周曾经连续两个涨停,题材突出,在经过五个交易日的回落整理之后,该股将有可能再起升浪。

  公司股改方案实施之后,与其配套的定向回购方案也出台了,江苏索普为解决资金占用问题,公司拟定向回购控股股东江苏索普(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55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并将该等股份予以注销。从该方案的情况来看,实施后公司将减少5500万股限售流通股,而且困扰公司很长时间的清欠问题终于得到解决,上市公司的整体质量得到了很大提升,从市场上看,该股上周连续两个涨停已经说明市场对这一定向回购方案的认同,而且有主力资金对该方案采取了积极的态度,因此,作为题材来说,该股受到的二级市场溢价仍是其主要影响。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连续两个涨停之后出现了持续的回落整理,短线风险已经释放的比较彻底,随时有可能出现二次拉升行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