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中国民航行业旅客投诉率为0.00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22: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钱春弦、苏万明)民航总局27日发布的第三季度民航行业运行情况通报显示,第三季度民航总局、各地区管理局和民航总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共受理旅客对航空公司的有效投诉83件,旅客投诉率为0.0018‰。

  通报显示,第三季度旅客运输量在100万-500万之间的航空公司中,山东、深圳和四川航空公司旅客投诉率最低,其中山东和深圳航空公司没有旅客投诉;旅客运输量超过500万的航空公司中,国际航空公司旅客投诉率最低,为0.0017‰。共受理旅客对机场的投诉4件。

  第三季度中国民航全行业行李运输共1469.6万件,行李运输差错3536件;共完成货物运输241.1万票,货物运输差错151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