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周五高开低走 工行上市带动沪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5:23 中国新闻网

  

中国股市周五高开低走工行上市带动沪指创新高

  中国股市周五(10月27日)大盘再度出现中行上市当天的类似走势,股指高开低走。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7日电中国股市周五(10月27日)大盘股指高开低走,上证综指创出1842点新高的同时市场抛压加大,大盘振荡回落,报收于1,807.17点。由于工行上市,一开盘就带给大盘25点多的上涨。石化以及基金重仓股纷纷走好,石化板块在中石化带领下,表现出领袖风采,成为今日的领涨板块。

  上证综指开于1,836.21点,最高1,842.73点,最低1,803.21点,报收于1,807.17点,下跌0.19%;深证成指开于4,582.31点,收于4,558.42点,下跌0.57%。

  分析人士表示,工行走势左右了大盘,该股以3.4元开盘,在振荡中冲高至3.44元之后滑落至3.31元,大盘随之走低,但中石化强劲走高3%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工行回落的负面影响。受大盘高开低走的影响,个股大部分下跌,有色金属、军工题材股再次受到大盘抛售,前市基本上未形成明显的热点,东软、宝信、咸阳偏转、中兴通信等科技类股表现较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