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长春签7000万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1:2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黄艳丽) 第75届秋季西安糖酒商品交易会于日前在西安市落下帷幕,长春市参会的酒企共签下7000余万元的意向性销售、代理协议。

  据悉,此次糖酒会日前在西安市举办。由长春市酒类专卖局、长春市酒类行业协会联合组织长春70多家酒类骨干企业150多人参展。这是长春市参加糖酒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糖酒会期间,由国家质监总局抽检的221家白酒企业中,公布了红榜黑榜,长春市一酒业集团被列为红榜榜首。

  据不完全统计,参会的长春酒类生产企业签订意向性销售合同金额为6000余万元,其他经销企业签订意向性代理协议金额1000余万元。据长春市酒类专卖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参会,对于提升长春酒类生产、经销地位及影响力,展示推介酒类新品牌,推动酒类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