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股:工行29只权证今登陆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00:01 东方早报

  中国工商银行(1398.HK)将于今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市,这是首次中国概念股获港交所(0388.HK)批准可于挂牌日同时发行权证。分析师们表示,料工行在香港发行的29只权证将成为大市焦点之一,其中。认购权证9899及9898值得重点关注投资价值。

  首日香港主板上市的工行将狂发29只权证,其中27只为认购证,2只为认沽证。认购权证的行权价为3.188至4.188港元不等,认沽权证的行权价则介于3.188至3.2港元区间,存续期则分别是到2007年4月至9月期间。此前,工行原本计划总计在香港股市发行34只权证,后因包销协议禁止承销商发行缩减了5只。

  香港法兴

证券分析师认为,有市场传闻称工行H股暗盘价约为3.35~3.5港元,若工行以上限3.5港元开盘,对比工行权证条款相关细则,工行认购权证9899将会是市场上最具有投资价值的权证之一。该权证的行权价为3.47港元,明年8月初到期。

  若工行H股以暗盘价下限3.35开盘,法兴证券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可选择另一有内在价值的工行认购权证9898。该权证行权价为3.35港元,明年4月底到期。早报记者 雷蕾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