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北大厂县进京招商引起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20: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刘跃伟)10月26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100个项目的大型招商会,吸引来自国家有关部委、驻华商务机构和在京相关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大家进行了广泛的投资接触和招商信息交流,对大厂县县域空间发展战略规划和投资环境等招商内容,引起与会各界代表的广泛关注和欢迎。

  作为京畿之地的大厂回族自治县,在交通对接、资源互补、能源开发等方面,一直将县域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融入到首都经济圈发展当中。多年以来,作为京津环抱的一块飞地,大厂县利用其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捷的交通条件,以依托北京资源,服务北京市场,吸引北京客商为重点,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各领域项目建设迅速崛起。目前,福华、跃华、顺达、福喜、可诺奈、伊斯特等食品加工和食品生产配送中心相继在大厂落户。据大厂县委书记孙宝水介绍,2005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固定资产投资分别达到24.5亿元、1.6亿元、9350元和5.5亿元,多项人均指标位居河北省前列。

  据悉,大厂县本次进京招商的100个项目,总投资55亿元,拟引进资金为33.8亿元,项目主要涉及交通、

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农业、服务业等领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