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法签署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生产线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钱春弦徐松)空中客车公司26日在北京与由天津保税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组成的中方联合体签署了在中国共同建设A320系列飞机总装生产线的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总装生产线将在天津建设,空中客车公司将与由天津保税区牵头的中方联合体成立一家新的合资企业。

  该框架协议还要通过中国政府和空中客车公司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公司董事会的最终审批。一旦获批准,双方同意的目标是:A320系列飞机中国总装生产线于2009年年初正式投产,计划到2011年每月生产4架A320系列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加洛瓦表示:“在天津合资建设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是双方互利共赢的长期战略合作。我们愿意与中国的合作伙伴继续密切合作,积极落实框架协议内容,努力确保A320中国总装线生产的飞机与在法国图卢兹和德国

汉堡总装线生产的飞机拥有同样的标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