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航材向空中客车公司订购170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6: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钱春弦徐松)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26日与空中客车公司在京签署了订购15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的框架协议和订购20架A350宽体飞机的意向书。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民航历史上签署的最大一笔飞机订单。

  空中客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路易·加洛瓦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民航业一直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航空公司开始选用空中客车飞机。我们愿意继续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集团公司密切合作,为中国各航空公司的更大发展提供更多先进的空中客车飞机。”

  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四种机型的A320系列飞机,拥有单通道飞机的设计和深受乘客喜爱的舒适客舱。目前,A320系列飞机在全球的订单总数超过了4400架,全球有180多家运营商运营着2800多架A320系列飞机。A350宽体系列飞机是空中客车公司为满足市场对中等运力远程宽体系列飞机的需求而新推出的远程双发宽体系列飞机,载客人数介于250人至375人之间,可以根据航空公司的需要,灵活地调节客舱布局。

  1985年6月,空中客车公司向中国民航总局华东管理局交付了第一架A310-200飞机,截止到2006年9月底,空中客车公司在中国内地的现役飞机总数超过了300架;而在1995年,空中客车公司在中国内地的飞机总数还不到30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