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联手美国银行赞助特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国建设银行将联手美国最大的银行之一———美国银行,共同赞助2007年在上海举办的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赞助金额为400万美元。这是记者近日从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执委会得到的消息。

  国际特奥会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帕斯特纳克表示:“希望通过建设银行在中国的1万多个营业网点和30多万员工的努力,让更多的人理解智障人士,关爱智障人士,让他们生活得更美好。”

  据了解,除了提供资金以外,这两家银行还将为明年的特奥会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中国建设银行监事长谢渡扬表示,作为合作伙伴和主办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将努力配合特奥会的特点和需求,创新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用真诚与爱心为这次盛会的方方面面,为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竭诚提供优质一流的服务。特奥会是世界上专门为残障人士举行的体育赛事,目前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明年是第一次在亚洲和中国举办。届时不仅将有大约7000名运动员参加,还将有数以万计的志愿工作人员、裁判人员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光临。(孙毅蕾)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