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实现利润18亿 五粮液荣登四川100强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09  中国网

  根据 20号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06四川企业100强”消息说,上榜的100家企业去年利润为123.8456亿元,五粮液集团就实现利润18.3871亿元,占到整个“四川100强企业”利润总额的14.85%, 蝉联利润排行榜之冠。其他3家利润超过10亿元的企业分别为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和四川宏达集团。

  尽管攀钢集团销售仍为四川100强老大,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389.5 亿元,而利润却为5.934亿元。五粮液集团近年来为四川最大的纳税企业,去年实现利税41.85 亿元。2006年6月,世界著名的《财富》杂志,公布了世界“最有价值品牌”的排序,五粮液品牌排名第九,为四川第一。记者 左孝本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