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首个南极自费旅行团明年启程 费用八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明年2月7日,24名旅游爱好者将从广州启程,前往南极。据悉,这是中国到访南极的首个自费旅行团,精彩旅程为期21天。每人总费用高达8万多元的南极之旅,将成为广东旅游市场上最高昂的线路产品。

  据悉,该旅行团的24名成员中,大部分是珠三角地区的老板级人士,两个来自顺德、一个是贵阳的房地产商,其余全部来自广州某俱乐部。根据行程安排,他们将横跨半个地球,在全球最南端的城市——阿根廷的乌兹怀亚乘坐环保破冰游船,穿越德瑞克海峡及南雪特兰群岛,目睹企鹅、海豹、鲸鱼、海鸟和极地植物,并于2月18日登陆南极半岛,欢度中国农历新年——春节。之后,该旅行团还将前往阿根廷和巴西,感受拉丁美洲的异域气氛。

  据组织者介绍,在中国,除了科学家,还未有普通人踏足过南极,而该旅行团的准备过程就经历了两年的时间,其中,环保破冰游船需要提前8个月预订,团员们将在船上度过11天的行程。

  对于此次堪称探险的旅行,团员们除了要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外,出发前还必须在指定

医院做全身检查,如果医生认为其身体素质不过关的话将被取消资格。为防止意外发生,负责带团的是特别从香港邀请前来的南极专家。此外,每个成员都从美国最大的美亚保险公司购买了高额保险,每个人的保额将近200万元。

  据组织方介绍,此次旅行团虽然高达8万多元,但这其实只是成本价,如果成功归来的话,可能会在社会上引发一股南极游热潮。如果可能的话,将进行商业运作,明年年底将会再组织一次较大规模的旅行团,但团费总价预计约10万元一个人。(商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