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树品牌理念 护品牌声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3:30 今晚报

  今天,第三届中国国际信用和风险管理大会在本市召开,“加强国际交流,共建信用中国”成为交流与研讨的主题。会议期间,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常委陈经纬就品牌建设、诚信兴商以及本报等单位主办的市场诚信品牌展示活动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品牌是城市经济的重要支撑

  陈经纬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一个城市,特别是像天津这样具有丰富历史及经济文化资源的大城市来说,品牌就是城市经济的一个重要支撑点。提到一个城市,人们会想起一大批耳熟能详的品牌,这些品牌不但提升了城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更是城市经济的重要支撑和组成部分。随着天津经济的迅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发展、发扬、传承天津本地的品牌,以品牌带动市场,以市场繁荣促进经济增长,积极发挥品牌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就越来越重要。针对本报等单位主办的诚信品牌展示活动,陈经纬表示了支持和肯定。他说,这个活动体现了天津对品牌建设的重视,对市场规范经营,诚信兴商的弘扬和提倡。时下,大批的外来投资者正在被天津良好的发展环境吸引,所以品牌建设更应紧跟经济发展的步伐,全社会共同参与,把天津打造成品牌城市。

  诚信兴商延续品牌生命力

  谈到诚信这个主题时,陈经纬说,对于一个品牌来说,品质创新是它的生命,而品牌的生命力则依靠“诚信兴商”得以延续。一个品牌的形成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它需要有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任。而要做到这些,不单单是通过广告就能解决,更重要的是要长期保持和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并不断创新。目前,世界上的很多大品牌都是经过长期的发展和沉淀,并在拥有良好信誉的基础上得以发扬和传承的。天津举办的这次市场诚信品牌展示大型公益活动非常的重要、必要和有意义。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引导企业树立品牌理念,维护品牌声誉,开拓品牌未来。陈经纬表示,希望天津以及全国的知名企业和品牌商家都能够积极踊跃的参与,为天津的品牌建设、经济发展以及天津市场的蓬勃发展出一份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